阅读内容

 
护理学院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妹来校交流指导
2023-09-18 12: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护理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着力推进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8月23日至24日护理学院特邀西安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李小妹来校交流指导。

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来丽娜人才工作部副部长王佳对李小妹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护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及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小妹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虹,副院长郭小燕、陈爱香,临床技能中心副主任程杰陪同下,参观了护理学综合实践教学中心,并进行现场指导。

91EAE

24日上午,李小妹作了题为《以心理学为基础的人文护理》的讲座,护理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共计5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郭小燕主持。

D9E3

李小妹从人文护理的概念及内涵、人文护理的心理学基础、以心理科学为基础的人文护理3个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讲座。整场讲座条理清晰、生动有趣,大家收获颇丰。郭小燕对李小妹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她指出,讲座从心理学的视角解读了人文护理的内涵,希望全体教师“用心体会、用手展现、用脑应变”,培养出更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有理想、有情怀、有本领、有担当、有温度的护理人才。

1D272


讲座结束后,李小妹围绕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与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工作指导,为护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校党委书记李华荣与李小妹进行了会谈,对李小妹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交流的深切期望。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