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暑期三下乡】|“心有爱 护健康”志愿服务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纪实Day2
2023-09-12 23:1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护理学系“心有爱 护健康”志愿服务队在长治医学院附属惠丰医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紧锣密鼓地布置活动场地——粘贴气球、摆放桌椅、画黑板报,为受邀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们发放国旗党旗,并为他们粘贴国旗爱心贴画。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爷爷奶奶们激情高昂,大声宣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到了红歌大合唱的环节,一句句经典歌词,唤起老人们心底熟悉而又深沉的回忆,红歌永在心中,信仰永放光芒。

活动现场,队员苗晨博和张晓敏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毛主席“无产阶级要做世界的真正主人”的豪情壮志;之后,一位爷爷给队员们讲述了惠丰兵工厂的历史以及一些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教队员们简单的俄语。活动也在队员们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接近尾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认真感受着党旗下的幸福生活。

此次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把党建思想和温暖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弘扬了红色精神和志愿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去,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添彩。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