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青春喜迎二十大 科技创新赢未来”——我校举办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科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课
2022-04-08 15:59   审核人:

“青春喜迎二十大  科技创新赢未来”——我校举办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科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课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43日,由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学工部、招就处主办,校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创业协会共同承办的“青春喜迎二十大 科技创新赢未来”长治医学院第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课在企业微信线上举办。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邢育宏,科技处处长苗聪秀、招就处处长王华,校团委副书记连静、张丽娜,教务处副处长苗知春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张丽娜主持。

苗聪秀致开幕词,他从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丰富创新创业内涵、促进科技文化活动常态化开展、积极创新投身实践四个方面,对创新创业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实现全面发展。

张丽娜回顾了上届科技文化节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科技文化的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和畅想。她指出,科技文化活动形式多样、立意新颖,要深刻展现出长医师生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长医师生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信念!

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李建忠对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内涵、项目选题、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围绕如何通过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如何引领学生主动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线上观看人数达2142人,互动对话累计1381条。科技文化节将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和数字经济等领域分别举办专项交流和科创类赛事,为大学生开展双创项目赛事提供针对性的展示交流、咨询辅导、培训指导等服务,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广阔的锻炼平台,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增添更多青春色彩。

(文:贾小涵 褚景祺/图:车汶峰 赵晶)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