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护理学院“绿意盎然 党旗飘扬——共筑美丽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0 19:27   审核人:

春风徐徐万木绿,暖意浓浓花枝梢。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护理学院党委于3月17日上午在潞州区塔岭山桃花园举办以“绿意盎然 党旗飘扬——共筑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石虹、副书记谢冰、教工支部教师、第一、二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参加活动的师生在校门口集合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为三人一组,清理树苗周围杂草浇水,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地维护着去年我们共同栽种的小树苗。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劳动结束后,石虹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要通过活动激发大家关心绿化、关爱自然、重视环保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同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干部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弘扬保护生态环境的发展理念,增强建设美丽中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而且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促进大家的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增添一抹绿色,播种一份希望,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