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郑金平深入护理学院、精神卫生系、康复医学系调研
2024-03-20 19:24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金平深入护理学院、精神卫生系、康复医学系就基层党建、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三个院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郑金平听取了各院系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的简要汇报,对各院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明确党建工作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增强品牌意识,丰富平台建设。三是新学期要抓住机遇,精神卫生系和护理学院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推进党政工作规范化;护理学院还要抓住迎接专业认证、本科教育30周年、智慧康养产业学院建设等多重契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领导班子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 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郑金平的调研指导为三个院系做好新学期工作明确了方向,找到了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三个院系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努力做到各项工作务实、有效、落地。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