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副校长来丽娜深入护理学院指导专业认证筹备工作
2024-03-20 19:20   审核人:

36日上午,副校长来丽娜教授深入护理学院指导专业认证筹备工作。护理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教务部部长韩玲娜陪同。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陈爱香主持。

首先陈爱香汇报护理专业认证进展情况。从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的准备、现在进行的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思考”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来校长与参会人员就“自评报告”、“人才培养方案”、“支撑材料准备”等问题深入讨论交流,并对专业认证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专业认证自评报告;二是完善教学运行管理模式;三是牢牢把握好教学质量监控;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认真规划教学投入;六是深入思考教学目标达成度和满意度;七是凝练护理学院专业特色;八是着力促进专业融合。

最后,党委书记石虹做表态发言,护理学院将结合校领导的部署和建议,紧密围绕护理系专业认证的要求,将其视为推动护理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抓手,凝聚学院力量,全力以赴迎接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
内容查询
本周热门内容